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领航,情暖人心—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2023年11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员先锋队走访宿舍活动。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同学们对学生党员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学生党员们有序分组,前往各个寝室走访,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困难问题、为同学们办实事。同志们着重就同学们的生活作息、学习情况、心理健康状态和宿舍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比较深入的了解。

随后,同志们向大家传达了学生党员是学院党组织与同学联系最密切的纽带和桥梁,鼓励同学们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生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为保障优良的宿舍环境、校园风气而不懈努力。

此次党员先锋队宿舍走访活动拉近了学生党员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党组织的深切关怀,也践行了学生干部为学生服务的奉献精神,能够真正深入学生群体,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排忧解难,为学院扎实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