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23-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李兴午 图/李兴午)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我院于10月6日在信科楼阶五和阶六教室顺利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本次结业考试主要考察对党的基本认识,全面检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章的掌握程度。考试试题划分为五个部分: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全面地对积极分子进行了考察。

考试过程中,学员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全神贯注,认真作答,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整场考试秩序井然,考风严谨,积极分子们诚信应考,监考老师们认真巡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旨在加强学员们对党的知识和理论的掌握,增强其党性意识、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思想觉悟,推动其深入学习党史知识,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同时也能够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