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部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张乾 图/晁晓冉)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意识,切实把好党员“入口关”和质量关。2023年10月23日下午,信息学部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信科楼阶四举行。信息学部党委书记樊洪深同志,软件学院团委书记袁挺同志,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广辉同志,软件学院党务中心负责老师马逸行同志,信息工程学院党务中心负责老师王婧宇同志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王婧宇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接着,软件学院党务中心负责老师马逸行同志宣读了信息学部第40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学生名单。然后,由软件学院第40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学员代表韦思豪同学发言。韦思豪同学回顾了党的事业发展历程,对党史理论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表达了希望自己能够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的愿望。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广辉同志宣读培训计划和培训内容。

软件学院团委书记袁挺同志宣读纪律要求,强调学生要在党课的学习过程中深入了解和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高个人的理论素养和规范自身行为。

随后,信息学部党委书记樊洪深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参加此次业余党校培训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力求在本次培训期间能够学有所成,不断进步,早日加入到党组织当中。

会议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初心向党,不负韶华。本次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培训中,参训的学员将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位学部的发展和党的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