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党务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王海源 图/王海源)为加强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提高党务中心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务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2023年10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党务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信科楼3-305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务中心指导老师王婧宇同志及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务中心代表陈锐强同志对党务中心近期的工作做出总结并阐述未来规划。陈锐强同志表示,近期各部门的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党务部在深入宿舍进行卫生检查的工作中需要再精细一些;党建部要主动与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建立联系,在整理档案时,务必要注重质量和效率,做好工作安排与交流;党宣部的主要任务是负责公众号的运营,要加强稿件时效性,内容选材要新颖,更加注重与我院青年学生的互动沟通。随后,党务中心各部门代表依次简述本学期部门工作的计划和安排。

最后,王婧宇同志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全体党务中心成员要了解中心职能、端正工作态度、明确工作内容,做事一定要有始有终,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一如既往的坚持,需要用饱满的热情做好每一件事,同时衷心祝愿党务中心全体同志有所享,有所乐,有所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