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党务中心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晁晓冉 图/晁晓冉)2023年9月23日,为保证新郑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顺利举行,我院党务中心全体干事和学生党员自愿报名担任志愿者,为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尽献一份微薄之力。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党务干事和学生党员按照老师的安排,迅速进场,并找到自己所负责的岗位,以高昂的热情欢迎到场人员。他们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志愿工作牌。他们个个激情饱满,认真工作,协助安保人员来维持各个进出口秩序。

大家分工明确,认真负责,有条不絮的开展工作,用微笑欢迎观众,用耐心服务观众,用热情感染观众。同志们的笑脸和服务,让到场人员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和真挚的欢迎。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党务全体干事和学生先进党员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在第一线,驻守在每一个进出口处,保质保量地做好志愿者工作,为这次活动的开展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所有志愿者们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服从安排,认真工作,以诚挚的真心来开展这次工作,充分发挥了我院党务中心干事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