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在行动|党员先锋迎新生,模范带头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3-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曹雨 图/蒋宇鹏)为高质量做好我院2023年迎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全力提升迎新服务质量。8月30日至9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助力迎新工作,为迎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新生保驾护航。

在迎新过程中,党员教师和学生们按照事先安排的流程岗位迅速就位,并以饱满的热情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他们身穿红色马甲,在新生报到时承担各项服务工作,包括办理入学手续、进行身份核验和检查录取通知书等。他们积极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提供指引和安全引导,确保新生顺利入住宿舍,并向他们嘱咐注意事项,协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

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用微笑温暖新生,用热情感染新生,用耐心服务新生,大家热情的笑脸、贴心的服务,让初到陌生环境的新生瞬间找到了归属感。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学生党员志愿先锋队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时刻坚守在迎新第一线,奔走于学校各处,保质保量做好迎新工作,成为开学季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学生党员志愿者们始于初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务实笃行的真心让广大新生和新生家长感受到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热情与温暖,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