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防疫校园巡查|信工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李亮 图/李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疫情尚有反扑趋势的形势下,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2022年10月17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组成党员先锋队,持续在校园多道路,全范围内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巡查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劝导,以“更快、更严、更细”的标准建造校园疫情防控的“铁篱笆”。


此次活动中,学生党员们一趟趟不厌其烦地巡查、一句句苦口婆心地劝说,坚持地毯式巡逻,不留死角,串起每个节点,织成一张密不透风的防护网,又像一支支利剑,深入防控一线,消除各类潜在疫情隐患,巡逻队员们的坚定步伐,构筑起了疫情防控中的坚固战线。


学生党员赵宁表示:“身为学生党员,冲锋在前是我的职责,今天的巡查,我们一遍遍向同学们强调疫情防控期间,佩戴口罩、保持距离,非必要不外出、鼓励不堂食,不聚集。事情虽小却是防疫一线必不可少的‘号角’,坚守岗位就是我们的责任。”

学生党员陈逍遥表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众心所向,更是必然结果。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站好自己的岗位,守好防线,全力以赴,将职责落实在行动中,切切实实去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