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业务能力大学习”活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服务师生办实事,提升能力开新局。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强化“三全育人”的宗旨意识,打造一支能力素质过硬的辅导员队伍,2022年3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信科三305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业务能力大学习”活动交流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汪守斌主持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先后进行发言,相互交流经验,相互学习。随后,辅导员张雪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校园学生危机管理指导与实践》一书。

会后,汪守斌副院长指出,学生管理是学校发展的基础,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安全更为重中之重,这就要求辅导员一定要素质和能力过硬,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和对《新时代校园学生危机管理指导与实践》的学习,辅导员老师在以后的实践中,一定要注重提升自身的能力,把我们信工的辅导员队伍建设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学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