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守斌在西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与党员干部、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宣讲活动对中国共产党党史中的红船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透彻、阐释精准,深入浅出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诞生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展现了新中国的希望之路。同时结合信息工程学院的实际工作,就信息工程学院的党员干部如何贯彻落实红色精神,在会上与党员干部互动交流、细心阐释,让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

宣讲报告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引起了参会人员强烈反响。全体党员均表示士气受到了极大鼓舞,思想认识上得到了极大的收获,更加坚定了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念、信心及决心。

通过宣讲,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精神的宣传引向纵深,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信息工程学院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发展学生管理工作的动力,抢抓机遇、顺势而上,把各方面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更有实效。

学院还利用学生干部在班级里进行党史宣讲,学生们表示,今天这一堂特殊的党课丰富了他们的精神世界,从史实中汲取到了力量。学党史,悟思想。革命前辈面对困难时永不放弃的拼搏意志,将会引领自己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披荆斩棘、勇攀高峰。

党员们神情专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并以此不断激励自己。在场观众表示,只有坚持知行合一,传承与实践并重,才能更好地从党史中汲取思想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从而跑好历史的接力赛,在新时代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