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忆党史、讲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学院党委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6月23日下午三点半在信科楼3-305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忆党史、讲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孙院长为大家讲党史,然后与会党员代表就学习了党的历史后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感想。大家一致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100年波澜壮阔、气势恢弘的光辉历程。

100年来,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走上了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富起来了、强起来了。历史证明,中国的道路是共产党人用热血铺就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共产党人用脊梁撑起的,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我们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交流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孙滨院长领誓。最后,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有效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