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举办“贺百年、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爱党、爱国决心,增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做出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6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党员工作站举办“贺百年、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活动,会议由工作站副站长郭家鑫同志主持,全体工作站干事参加。

会议伊始,由副站长彭啸宇同志带领全体干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由办公室主任刘杰同志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学习党史,传承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积淀的“红色基因”,有助于我们凝聚磅礴的精神伟力,不忘初心、敢于奋斗、抓住机遇,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在5名工作站干事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共同为建党百周年献祝福,以表达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大会在赞美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在此次的主题活动上,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敞开心扉,坐在一起交流各自的思想,在沟通中传递彼此的感情,进一步丰富了党建生活,提升了大家对党员工作站的归属感与认同感,为今后党员工作站建设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