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的后备力量,更好地宣传党的思想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5月7日在信科三—206教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主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耿超娟同志主讲。

以铜为镜,能够正衣冠;以古为镜,能够知兴替。学习党史是永恒的主题,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永恒的必修课。耿超娟同志为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强调以史为鉴,加强党组织建设,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学党史 知党情”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及预备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同时也引导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