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让党员同志们回顾党的历史,时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2021年4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信科3-305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以“学党史 知党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滨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孙滨同志指出要做一名合格大党员,永远跟党走,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承担起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接着,孙滨同志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学习期间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

同时,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才能在思想上保持高尚的境界,才能有高度自觉的政治意识、坚强的党性和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提高知识水平,增强做好工作的本领,才能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社会的进步多作贡献。


经过学习,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一名党员,就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指引,从本职工作的点点滴滴做起,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好,出色的完成任务,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孙滨同志进行总结,通过本次党日学习,各位党员一定要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和“优秀”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