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信科3-208召开。

会上,付段红从学院实施方案的制定、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的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进展、各类工作材料的上报、新闻宣传工作进展等五个方面,客观、真实、全面地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成绩和实效。


汪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抓好结合,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结合,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结合,通过学习教育振奋精神、推动工作;要注重宣传,要按照新闻宣传的规律,及时、准确、深入挖掘好的线索,抓好策划,并形成良好的态势,让宣传有效果、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