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在信科3-3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我院分党委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汪守斌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汪守斌同志代表分党委委员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况进行总结和反思,并带头做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党建工作贯穿于学院的整个教育过程,渗透于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做好党建工作有利于促进全体师生形成科学完整高尚的人格,从而塑造出符合教育培养目标的高品位人才,因而要将学院党建与中心工作紧紧融合,形成“两手抓、两促进”。除此之外,汪守斌同志还提出了党建工作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表示要持续加强学习,同时做好自身业务,继续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加强调研,有针对性地解决学院存在的问题。

图1:汪守斌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况进行总结和反思

接着,学院分党委其他委员在认真学习党章、《准则》、《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基础上,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整改措施摆进去。

图2:分党委委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党员身份”的认识,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明晰了思路、确定了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