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考研专题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考研报名解读暨考前最后冲刺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毛一鸣图/毛一鸣)2022年9月27日13点,我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年考研报名解读暨考前最后冲刺动员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守斌同志、副院长孙滨副教授、毛一鸣老师和信息工程学院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毛一鸣老师主持。


会上,孙滨副院长首先向考研学生做了考研动员,在当今考研形势下,抓住考研的机会将为学生自身带来就业、资源、选择及个人能力等方面的优势。接着,孙滨副院长按照2023年的考研政策和相关文件,对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读,同时,对学生的志愿填报原则给出了可行的建议。最后,孙滨副院长结合自身经验和以往考研上岸同学的建议,为我院考研学生给出了复习阶段的总体建议,向学生分享了考研各个阶段各个科目的详细复习方法。他强调,不仅要有刻苦学习的韧劲和坚持到底的精神,更需要有正确的学习方法、劳逸结合的状态和相互鼓励的帮助。

会议的最后,汪守斌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他结合当今就业社会现状再次强调了考研带来的优势,并且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考研,为自己的人生积累一笔宝贵经验和财富。汪书记也对考研学子送上了真诚的祝愿,至此,2023年考研报名解读暨考前最后冲刺动员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