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考研专题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考研冲刺阶段来临,在这重要的时刻,我院于12月10日在我院17级考研学生微信群召开考研交流会。为做好疫情防控,研招网”将原定于12月19日开通的考生《准考证》下载打印服务提前至12月10日。孙院长在12月9日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让考研负责老师张娴静将此信息转发至考研学生微信群。

12月10日上午2021年考研《准考证》打印开通后,孙院长又及时提醒各位考生们注意合理安排时间,并将下载打印准考证的方式分享给各位考生:下载打印方式(考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网址:https://yz.chsi.com.cn)。

考研学子打印准考证后,开始组队准备考试时结伴出行,预订住宿旅馆……

最后,孙院长强调考研并不简单,不仅是对学习成绩的考察,更是耐力、毅力的大比拼。针对考前焦虑、紧张等问题,他对学子们进行心理上的疏导,给考研学子们精神上的鼓励。他说“考研之路,就是不断的磨砺和不断的进步,克服重重困难,便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考研的日子虽然辛苦但却很充实,学子们的背后有老师们、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和默默祝福。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加油吧!愿每一位考生都能取得辉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