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初赛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陈瑾瑾 图/陈瑾瑾)“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2023年2月27日,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信息工程学院初赛评审会议在信科三305会议室举行。我院侯晓磊副院长、孙滨副院长及部分评委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专业评审打分。

我院参与会议的老师们分别从作品设计、作品特性、应用价值、转化前景等多方面全方位对参赛作品进行审阅,并给出了中肯的评价。他们表示,与上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作品质量稳中有升,且作品题材更丰富。

最后,侯晓磊副院长做总结讲话,他对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认可与肯定,要求作品指导老师对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并宣布本次评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