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郑州市职工“五小”创 新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创造活力,使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

尚更加浓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稳步推进,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加快“四高地、一枢纽、一重地、一中心”和郑州都市圈建设,推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充分发挥产业工人队伍的主力军作用,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第三届郑州市职工“五小”创新成果评选活动。现将《第三届郑州市职工“五小”创新成果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

1、第三届郑州市职工“五小”创新成果评选活动实施方案

2、郑州市职工“五小”创新成果参评细则

3、第三届郑州市职工“五小”创新成果评选申报表

4、“五小”创新成果汇总表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