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博士论坛筹备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3日下午,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第二届博士论坛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在xk3-305会议室顺利召开。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吕宽州教授、软件学院院长车战斌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滨副教授及信工学院&软件学院的博士团队主要成员:罗长远博士、卢贤玲博士、杨丽娜博士、肖达博士、马骁鹏博士、杨勇博士、修国众博士、王丙坤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有吕院长主持,科研秘书张娴静老师作记录。

会上,吕院长首先对第一届博士论坛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第一届博士论坛的举办开创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的先河,我们要走出去、引进来,掌握最新科技动态和先进领域,提高学校、学院的科研水平。其次,吕院长对第二届博士论坛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经过博士们的一致探讨和最终决定,推选出第二届博士论坛主席为罗长远博士,本届论坛计划在五月中旬开展以“智能与安全”为主题的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