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2019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河南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8-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由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河南赛区8月14日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落幕,该竞赛属于学科A类竞赛。此次比赛,我院共组织15组代表队参赛,其中有5组荣获河南省一等奖,4组荣获河南省三等奖,学生陈含笑、卢立坤、巴俊涛(参赛题目《电动小车动态无线充电系统》)获得省级一等奖并获得代表河南省入围国赛资格。

据悉,2019年全国大学生设计竞赛河南赛区吸引了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60所高校的积极参与,共有993队参赛队,是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年,此次比赛一等奖比例不高于20%,其中河南赛区有83队入选国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独占一队。

本次比赛加强了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了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及制作的综合能力,是学校“三风建设”的又一项成果,今后我院将大力加强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在类似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