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科研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科学素质和文化素养,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我院积极推动大学生科研项目工作。2018年度,共计17项学生科研课题准予立项,经过同学们和指导教师一年的努力,终于迎来了收获的季节。4月2日下午,我院在XK2-403单片机实验室举行了2018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近40名师生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关秀芬教授主持。

评审委员会组成:

组长:谭同德教授

成员:关秀芬教授 张兴堂教授 吕宽洲教授 李振亭教授 李国朝教授 刘彩霞副教授

秘书:张娴静

本次项目结题验收,采用现场答辩、演示,评审组打分及意见形式评审形式。评审会上,评审老师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在此,我们向所有获奖的同学和指导教师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