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期初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图/张云)2024年2月28日,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教研室在XK3-305成功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的核心议题是试卷材料规范化和2023版大纲修订的注意事项,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确保教学资源的准确性和一致性。

会议由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赤娜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上,赤主任主要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内容:

一、值班问题,强调值班纪律,要求老师们在值班时间应按时到岗,认真完成值班期间的相关工作;二、考研问题,为通过初试的学生安排一对一指导,帮助学生顺利通过复试;三、试卷问题,强调试卷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先自查再复查,确保试卷的规范性;四、2023版大纲修订问题,对大纲修订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做了统一的要求和讲解,确保大纲和培养方案的一致性。

最后全体教师进行交流和互动,各位老师就试卷整改问题和大纲修订方案积极提问,赤娜主任和张瑶主任进行了答疑解惑,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教研室的教学工作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