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期初教学工作研讨会——聚焦课程组材料规范化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刘径妤)2024年2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成功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的核心议题是课程组材料规范化,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确保教学资源的准确性和一致性。会议由教研室冯梦清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上,冯主任指出了课程组材料规范化的重要性,强调规范化的材料对于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合作与资源共享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推进课程组材料的规范化工作,冯主任提出了制定统一标准和流程的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制定这些标准和流程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具体工作的形式、内容和时间安排。

会议还讨论了建立监督和评估机制的必要性,提出了定期检查、评估课程组材料规范性的建议。这将有助于确保规范化的持续推进,提高教学质量。

在会议的最后,冯主任表示,将按照会议精神积极推进规范化工作,严格要求课程组材料统一化、明确化、规范化,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教研室的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的教学工作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