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学生竞赛能力,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29日下午14:00在信息工程学院xk3-110教室举办了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赛前培训会。主讲人为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李景景老师。

首先,李景景老师讲解了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大赛)EDA赛道的比赛规则,随后对EDA赛道的考试大纲就行了剖析。

其次,李景景老师向学生分享了如何查找相关学习资源,如何利用资源进行学习以及如何科学有效的进行备赛,并对大赛中相应赛道所涉及的专业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

最后,李景景老师结合往年学生的参赛情况,分享了大赛的注意事项及相关经验。

此次赛前培训,既是一次专业知识培训会,又是一次备赛交流会,不仅使学生掌握了相关理论知识及经验,也为学生后期备赛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