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0-12    作者:张云     来源:     点击:

(图/文 张云)2023年10月12日下午,我院在信科楼3-30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院督导组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督导组组长李旸老师主持。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针对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毕业就业指导、教学服务设施、学生服务设施和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李老师现场给出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措施。

最后,李老师在总结中表示,学院会真正站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高度,扎实解决同学们反馈的相关问题,将同学们的诉求及时反映给相关职能部门,为同学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展示较好的精神面貌,并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更期盼同学们学会正确评估自己,树立自信、互相关爱,不断学习,以获得更好的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