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通信专业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郭一鸣 图/郭一鸣)2023年5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了通信专业学习交流会。会议在信科3-305召开。由教研室副主任赤娜老师主持会议,通信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和部分老师代表参会。

首先,赤娜老师就通信工程专业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向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通报,专业考研和就业情况较为稳定。谈及考研时,赤老师提醒大家在选择院校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报考,不要盲目跟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谈及就业时,鼓励大家多参加竞赛,以便在找工作应聘时能够脱颖而出。

随后,邀请到会的学生代表与大家就考研,就业,专业课的学习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赤娜老师做了最后总结,并提醒大家“考研、就业要找准定位,不要好高骛远”,希望大家能够坚定自己的梦想,勇于奋斗,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考入自己梦想中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