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通信教研室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以及期末试卷自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赤娜 图/赤娜)为更好的推进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确保毕业设计答辩有序展开,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教研室于4月26日16:00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及期末试卷自查工作会,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赤娜主持,通信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赤娜老师对毕业设计答辩准备工作做出了要求和讲解,强调答辩工作的重要性,就加强论文的规范性与质量、答辩时间、答辩地点、答辩流程、答辩成绩评定、答辩资料归档等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安排。要求所有参与答辩工作的老师要按照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严把质量关,高标准做好毕业设计答辩的各项工作。关于期末考试工作她强调要做好期末考试的出题以及检查工作,要求教研室老师之间自查和互查,确保试卷的难度比适中。

最后,教研室全体老师就毕业答辩和期末考试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明确了工作方向,确定了工作重点,本次会议为下一步工作稳步推进奠定了很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