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召开校级一流专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陈莎莎 图/陈莎莎)2023年4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召开了关于校级一流专业推进工作的研讨会。会议在信科3-305召开。由教研室副主任张瑶老师主持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加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三方面展开。张瑶老师在会上指出,对于一流专业的推进,需要以学生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加强嵌入式技术等电子信息工程相关专业的课程建设,同时要增大课堂教学改革力度,实现课程思政全覆盖。老教师要充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带领青年教师进行省级科研项目的申报,提高教师队伍的科研能力。另外,教师们要调研企业的实际需要,拓展校企合作平台,进行“订单式培养”,为企业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此次推进会旨在明确下一步一流专业建设和改革的思路,为圆满完成一流专业建设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