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召开2021级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何亚光 图/何亚光) 为了保障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认知实习》顺利开展,2022年11月11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举办了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线上认知实习动员大会,全体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和相关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教研室副主任张瑶老师就动员会首先发了言,首先她围绕本次实习大纲,实习形式,实习材料对学生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尤其强调了同学们要把握好认知实习时间,及实习材料的上交的节点。接着,她还提醒了同学们,认知实习不仅是同学们课程学习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必修的学分,而且通过认知实习更能使同学们对电子设备的生产过程,相关技术取得一些感性的认识,同时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就业方向有系统的了解和把握,通过与实习老师的交流,还能更好的了解本专业在社会生活中的作用。

之后,何亚光老师补充了本次认知实习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给同学们强调了不要错过会议时间,珍惜实习内容。最后,张瑶老师和何亚光老师还询问了同学们的意见,并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生对认知实习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为下一步认知实习工作的顺利召开夯实了基础,提高了同学们认知实习的兴趣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