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开展推进精品课程建设的线上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陈莎莎 图/陈莎莎)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安排,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于11月23日下午积极开展了推进精品课程建设的线上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张瑶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研讨会上,李景景老师对《模电》精品课程建设的整体框架、内容特色和建设过程的安排进行了讲解和展示。随后,教研室的老师们一起进行了讨论,并且给出了改进的意见。最后,张瑶老师对于目前教研室的精品课程建设提出了要求。并对参与精品课程建设的团队成员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和思路,以确保圆满完成精品课程建设任务。

通过本次研讨会,精品课程团队清晰地认识到了目前课程建设的不足,明确了后续整改和完善的方向,团队将以课程建设为切入点,通过精品课程的开发和实施,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