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路玲玲 图/路玲玲)2022年11月9日下午17点,我院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汪守斌副教授、副院长孙滨副教授、学院督导组组长高士娟副教授、路玲玲老师以及各年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以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召开,由高士娟老师主持。

孙滨副院长首先阐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目前疫情情况下,学院领导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通过座谈会,掌握目前同学们的基本情况,以便及时解决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提升学院的整体工作水平。

会议上,同学踊跃发言,提出了疫情下毕业班毕业实习、毕业离校安排、专升本报名、三方协议签署流程、图书馆考研自习环境开放、快递收发、请假外出、疫情封控管理政策、封控期间室外活动锻炼等关心的问题。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个进行解答,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汪守斌副教授对本次学生座谈会做了总结,汪书记指出,疫情期间,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希望大家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携起手来一起共克时艰,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