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物联网工程与计算机科学技术教研室举行青年教师课堂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高艺博 图/高艺博)2022年11月9日下午,为了提升青年教师课堂能力,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与计算机科学技术教研室共同参加了徐其兴教授的物联网工程导论示范课。


本堂示范课的主讲人徐其兴教授,对物联网通信技术进行了讲解。主要的讲解内容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对自己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二是课程的性质与目的,要让学生了解物联网通信技术在实际物联网中的作用,激发学习专业课的兴趣。

三是学习上的一些要求,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的意识,具备自我更新的能力。

四是对物联网通信技术的详细讲解,包括概述、物联网的起源与定义、物联网体系架构等内容。

徐其兴教授在课堂上,结合了自己多年的授课经验以及博学的知识储备,为学生科普了很多关于物联网方面的知识。本次示范课对于青年教师的课堂能力提升提供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