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8-24    作者:李景景     来源:     点击:


8月22日下4时,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负责人和各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议开始,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宽州教授指出随着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专升本人数的增多,考虑到专升本学生特点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

在论证会上,4名教研室负责人依次对电子信息工程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通信工程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物联网工程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汇报、讨论、论证。

 

最后吕院长对各教研室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一些建议,他希望此次论证会结束后,各教研室根据会上的讨论继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尽快定稿执行,制定授课计划,征订教材,确保今年专升本学生顺利上好第一节课。

此次论证会以“重基础,突应用”为原则,认真讨论了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体系和职业方向有利于应用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