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2018届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日期:2018-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9月6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在XK3-303教室举办了2018届新生专业介绍会,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朱江波老师主持,参会教师有教研室主任李国朝教授、侯艳阳、陈攀攀、李景景,参会学生为18级电子信息工程和18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学生。

会议开始,朱江波老师首先介绍了教研室的基本情况,接着侯晓磊老师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所需学习的专业课程和今后的就业方向。

陈攀攀老师介绍了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所需学习的专业课程和今后的就业方向。

李国朝教授随后发言,对新生提出了学习要求和鼓励,期望大家都制定一个学习目标努力奋斗。最后环节是新生答疑,同学们积极发言,老师们认真解答,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

IMG_20180906_1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