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2018届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日期:2018-09-06    作者:路玲     来源:     点击:

2018年9月6日上午9点,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在信科楼阶四、五分别召开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大数据技术专业新生介绍会。参会人员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冯乃勤教授、副主任孙滨,以及教研室全体教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技术专业介绍会分别由教研室主任冯教授和李芳菊教授主持,冯教授和李教授分别对18级新生致欢迎词,并介绍会议内容。

IMG_256

教研室副主任孙滨分别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两个专业就专业开设课程、专业兴起、未来发展、就业方向等做出详细介绍。

IMG_256

马博士介绍了我院IOS CLUB和计算机专业考研的相关事项,王礼云老师对我院参加竞赛等事项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师生互动环节中,18级新生们踊跃提问。同学们对专业相关问题、考研问题、IOS CLUB等感兴趣和有疑惑的地方进行提问,参会的老师积极回答,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IMG_256

IMG_256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051665100\Image\C2C\0FF91AEC0F1C54219E9B0C1286AC72C9.png

会议结束时,冯教授和李教授分别对18级新生提出要求和寄以厚望,并祝愿学习顺利,生活开心。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