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兼职教师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1    作者:张东坡     来源:     点击:

我院在2018年8月31日下午召开了兼职教师会议,学院领导、教研室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教学秘书、督导组长以及大部分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毛建景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教学秘书张东坡老师宣读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兼职教师聘用及管理办法》,实验室负责人冯学晓老师讲解了《实验室使用温馨提示》,督导组长姚迎乐老师宣读了《督导管理办法》,毛院长针对以上文件和我院的实际情况做出了详细解释说明。紧接着各位兼职教师提出自己的一些意见和见解,学院耐心给予解答。

最后院长谭同德博士做了总结讲话,一是指出我校管理的特点,让我校顺利通过了2016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形成良好的招生形势打下了坚实基础;二是指出我校督导工作的特点,全面、严格,从校情方面与郑大做出了比较,希望各位教师严格遵守;三是对各位兼职教师提出的问题作出表态,学院能解决的一定解决,学院解决不了的向校方反馈解决;四是希望各位兼职教师提前到实验室熟悉仪器设备,操作流程规范等,了解与原单位仪器设备的差异;五是希望学院与各位兼职教师合作愉快,顺利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说明: IMG_20180831_15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