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科楼3-3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学副院长毛建景、教研室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毛院长提出开学后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对近期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继续贯彻落实学校“课后三分钟、自觉搞卫生”制度;二是强化调停课管理;三是试卷复查工作;四是新聘专兼职教师听评课工作;五是学生校外实习工作;六是教室、实验室开锁门问题;七是建立学院督导周报制度;八是考研、竞赛报名辅导工作;九是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毛院长希望全体教学管理队伍要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创新学期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就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对如何落实近期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张东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