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30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实验室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谭同德教授、副院长毛建景同志、实验实训中心冯学晓主任及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师,辅导员代表张强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长谭同德教授、副院长毛建景详细了解了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三风建设”整改情况,并对实验实训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对于前期反映较多的亮点实验室规章制度、贵重精密仪器使用、实验室卫生等问题,以及大家提出的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院领导都予以了现场解决,或者给出了解决措施。

会议过程中,实验室老师与院领导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为我院实验室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本次会议对于我院实验室建设提高规模、提升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我们相信:在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通过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我院实验实训工作必将迈上新台阶,不断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新的一年,实验实训中心值得您的期待!新的一年,实验实训中心将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