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采用督导周报落实日常教学巡查

发布日期:2018-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3月13日10:30分,在XK3-305会议室,我院开展了关于新学期督导工作思路、督导工作相关意见和想法的督导会议,会议由毛建景副院长主持,教学秘书张东坡、督导组成员姚迎乐老师、高士娟老师、张吉同老师、白艳老师、冯梦清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毛建景副院长组织督导组成员探讨新学期督导工作思路、督导工作相关的意见和想法,大家积极发言。白艳老师反映,关于日常教学巡查,每次查课推后门进去都有响声,影响老师上课;发现玩手机、睡觉的同学,进去提醒也影响正常教学,建议反馈给任课教师,由任课教师把控。姚迎乐老师反映,期中教学检查教学材料的检查比较繁琐,建议把检查工作放在平时。

最后毛建景副院长提出采用督导周报落实日常教学巡查情况,督导周报主要记录教学工作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亮点和问题,引起教师和学生的重视,及时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做到督导工作有落实,有记录,更加规范化。同时,对教师和班级的日常行为有据可查,做到奖惩分明,发扬先进,激励后进。

本次会议,大家积极发言,分别从日常巡查、教学检查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毛建景副院长提出的采用督导周报落实日常教学巡查情况,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