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组织试卷出卷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2017年12月11日上午,我院督导组在XK3-305会议室组织了试卷出卷工作的专项检查,检查对象涉及17-18-1学期21门课程的纸质试卷,参与人员有各教研室主任、院考务成员、院督导成员共16人。

检查人员分为五个小组,检查内容涉及双向细目表是否与教学大纲一致、试卷正确性、试卷重复率是否小于10%、题量是否不少于35道、分值分配是否合理(与双向细目表一致)、试卷排版、资料填写是否规范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第一时间反馈给各出卷人,由出卷人当面修改,之后检查组再审核,确保试卷出卷零错误。本次检查能够提早发现问题,有效保障试卷质量,为期末考试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