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通信、电信专业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在信科楼XK3-201室召开,通信工程教研室、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指导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参会。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副主任朱江波老师首先作动员讲话。朱老师从能力培养、就业创业等多个方面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并对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提出4点要求:思想上充分重视,实习、考研要向毕业设计(论文)让路;端正态度,立足自我,毕业设计(论文)创新点、工作量达到学院要求;注重与导师的交流,确保方向正确、不盲目;把握毕业设计(论文)每个阶段的重点,保证每个步骤的输出质量。

接着,通信工程教研室副主任侯晓磊老师讲话。侯老师向2018届毕业生宣贯了学院关于毕业设计(论文)文档格式的新规则,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对于设计实物,要求反复验证,确保在答辩环节能够成功演示。侯老师还就毕业设计(论文)的近期工作及其它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随后,参会的教研室主任、指导教师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从各自的角度对大家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引导、动员。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而火热的毕业季即将到来,我们期待着高质量的毕业设计(论文)作品成批诞生,为毕业生的大学时光涂上亮彩,也为信息工程学院增添重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