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在学院XK3-111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正副主任、指导教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孙滨老师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毕业设计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学生学以致用、提高能力、步入社会的前提,将为学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其次,孙滨老师针对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作了特别说明,并详细介绍了各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最后,孙滨老师又为各位毕业生详细的介绍了毕业设计所需的各种材料,并鼓励大家认真做好毕业设计工作。

随后,冯乃勤教授认真细致地为各位毕业生讲解了“什么是毕业设计”、“毕业设计的内容”、“如何做好毕业设计”以及“毕业设计成绩的判定依据”。冯教授讲解的内容为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很好的引导,为学生将来的学习与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最后,冯教授还给同学们解读了学生原创设计与版权保护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积极准备,为大学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毕业设计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综合考核与全面检验。学院历来对毕业设计高度重视、狠抓管理、严格规范。

本次大会对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毕业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引导,能够让毕业生对于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做好心理准备,端正态度,做好毕业论文各项工作,顺利毕业。会后,毕业学生与指导教师分别见面,指导教师对学生做了更加明确的要求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