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启动仪式 暨指导教师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11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启动仪式暨指导教师动员会,院长谭同德教授、副院长关秀芬教授、副院长毛建景及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院长宣读了《关于成立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方案》,并介绍了我院本届本科毕业生基本情况及指导教师选聘结果。谭院长指出,毕业设计(论文)是培养大学生综合利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重要过程,是衡量我院教学水平和学生科研创新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学生学位资格认证的关键依据,必须规范管理,严把质量关,加强过程监控。

随后,负责我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王喜军老师就新审定的毕业设计(论文)相关表格及撰写规范做了详细说明。本次会议召开后,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各项工作将陆续开启。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动员会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