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证期末考试有条不紊地进行,顺利完成监考、阅卷、登录成绩等工作,信息工程学院6月26日下午在XK3-305会议室召开了考试动员会,会议由院长谭同德教授主持,关秀芬副院长、毛建景副院长、汪守斌副院长以及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毛建景副院长首先对学院的考试工作进行总体安排,针对学院期末考试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对监考老师、阅卷老师的职责提出具体要求,从监考、收卷、阅卷、登录成绩等各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最后,院长谭同德教授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期末考试的目的在于检验学生一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希望各位教师在思想上对期末考试提起高度重视,严抓考风考纪。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考试管理工作,教师们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监考、阅卷、登录成绩等各项工作要求,为顺利完成本次期末考试奠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