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来我院检查督导工作新闻稿

发布日期:2018-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4月25日15:40分,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到我院指导、检查督导工作,检查地点设在XK3-305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毛建景、督导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检查。

督导工作检查分为两部分:专家检查督导材料、教学质量评价系统展示。专家检查督导材料部分,各位专家仔细翻阅,督导组成员认真解答,并记录专家建议;然后毛院长为各位专家介绍我院督导工作的新思路:我院从本学期开始采用督导周报落实日常教学巡查情况,主要记录教学工作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亮点和问题,引起教师和学生的重视,及时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做到督导工作有落实,有记录,更加规范化。同时,对教师和班级的日常行为有据可查,做到奖惩分明,发扬先进,激励后进。教学质量评价系统平台展示部分,本系统平台由我院张吉同老师开发,也由张老师负责展示,本系统包括:学生评教、同行评教、教师评学、学生信息员反馈、日常教学巡查六大模块,评价结束后或反馈、巡查信息录入系统后,评价结果通过邮箱发给老师,避免了逐一反馈的繁琐,实现我院督导工作的自动化、信息化。

本次督导工作检查,为我院督导工作的规范化提供了很好的建议,也为我院今后的督导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