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单独招生考试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3月30日下午13点,信息工程学院在信科3-304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单独招生考试会议。本次会议由毛建景副院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谭同德教授、党总支部书记汪院长、科研管理副院长关秀芬教授以及全体参加本次招生的监考教师。

首先毛院长介绍了本次单招的情况,本次招生全校共报名4003考生,其中报考我院的考生有1095人,是全校所有学院中报考考生最多的学院。并介绍了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安排,强调要严格遵守《2018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单独招生细则》要求,尤其注意面试时根据考生的情况(高中考生、中专考生)进行提问问题并进行问题记录。

然后谭院长进行了总结和补充,谭院长强调本次招生我院人数众多,所以工作任务较重,希望各监考老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执行,公平公正的遴选优秀学生,对学生负责。汪院长也强调本次单独招生考试是国家级的招生考试,校领导、河南省招生办相关部门都会进行巡考,应该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的完成本次招生工作。

最后考务组组长张凯萍老师详细讲解了本次考试细节,希望各监考老师都能严格按照要求执行监考流程。预祝我院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