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师德征文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建设,推进师德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切实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依据“信息工程学院教风建设实施方案”,2018年3月27日下午,我院在xk3-305会议室举办了师德征文评比活动。评审团由学院领导班子、各位教授、副教授、教研室副主任等15人组成。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36篇,各评委分别从审题立意、内容、结构、语言、丰富、深刻、文采、创意等多个方面全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按照百分制给出相应分值。最后,由工作人员依据评分,选出了本次师德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本次师德活动一等奖获得者是刘彩霞、秦利娟,二等奖获得者宋娜、张东坡,三等奖获得者白艳、褚含冰、赤娜。

本次征文活动圆满成功,广大教师都能积极参与其中。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进一步领会了师德的深刻内涵,进而反思自己的工作,努力提升自身师德修养,做人民满意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