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上半年校内校外培训转化汇报

发布日期:2018-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对培训转化教学工作的要求,我院于3月20日下午2:30对所有参加上学期及暑期各种形式培训的教师开展“培训转化”汇报工作,寒假我院共有8人次的外出培训,参加这次培训转化的教师有谭同德、冯梦清、李波、冯乃勤、毛建景、孙滨、蒋帅、冯学晓与张东坡共8人,培训转化汇报采用汇报加ppt或word展示的形式进行,我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转化汇报会议,会议主持由信息工程学院谭同德院长主持。

我院外出培训工作是显著的,老师们把培训学到的点点滴滴运用到教育教学和管理的实践中,提高育人效果,促进学生发展,提高信息工程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的理论与操作水平;通过教师外出培训,真正提高信息工程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的理论与操作水平,学院教学工作做的更精、更细、更强,我院整体教学水平步入一个新台阶。

最后谭院长进行点评和总结时,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表现,激励老师们把培训学到的点点滴滴运用到教育教学和管理的实践中,提高育人效果,促进学生发展。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教师接触这样的外出考察和专业技能培训,真正提高信息工程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的理论与操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