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创办于1998年,现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商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工程等七个本科专业,其中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05年被评为“河南省教学改革示范专业”和“郑州市重点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3年被评为“校级重点专业”,2014年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018年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民办院校“品牌专业”;建设有“智能交通视频图像感知与识别”郑州市重点实验室。


为了学生们的全面发展,培养应用型综合人才,学院建设电子创新实验室、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室、综合布线实验室、移动网络开发实验室、亿鸿通信实训中心、华为网络学院实践中心等。

(一)讲师(实验师)、教授(副教授)以及非教师系列高级职称人员(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等)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治学严谨,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2.已退休的高级职称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专业建设急需的特殊人才和条件优秀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3.身体健康,能胜任教学、科研一线工作。

(二)博士研究生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治学严谨,德才兼备。

2.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一定的科研水平、教学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4.具有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双证),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博士学位,所学专业与从事的专业一致或相近,符合我校学科专业要求,为教学科研工作所需。

5.忠诚于学校,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并愿为我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6.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具有承担主要或核心课程教学、专业建设以及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

(三)硕士研究生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治学严谨,为人师表,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2.国内硕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或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位认证书且符合专业招聘条件的国(境)外院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在报到时须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毕业于国(境)外高校还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否则不予录用。

3.硕士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与从事专业一致或相近。

4.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必须是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

5.211、985、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考虑,待遇比普通高校毕业生待遇优厚。

6.具有高校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应聘人才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有其他不良影响或记录的人员。


根据信工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职称人才、博士研究生、讲师(实验师)、硕士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若干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类别

专业要求

备注

高级职称人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所学专业与从事专业相近或一致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通信工程

物联网工程

电子商务

博士研究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所学专业与从事专业相近或一致

信息与通信工程

电子商务

讲师(实验师)、

硕士研究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所学专业与从事专业相近或一致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通信工程

物联网工程

电子商务


薪酬标准

福利补贴

其他政策支持

国家“万人计划”、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等国家人才支持计划”;“省级人才计划入选者”、“省级高校教学名师”、“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等国内外知名专家,根据科研、职称、学历等情况,实行“一人一策”,薪酬待遇面议

缴纳五险一金

符合“智汇郑州”人才工程补助条件者,可享受每月1000-1500元生活补贴及2-10万元的购房补贴,郑州市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标准为:博士每人10万元,硕士每人5万元,本科毕业生每人2万元

博士研究生年薪22-40万元,安家费30-4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30万元。

毕业于985、211、双一流高校的博士层次在B类(含)以上者,学校为其提供100平方米左右的住房(服务期满,产权归本人所有)

教授(教授级高工)年薪13.2-16万元,副教授12.45-15万元,非教师系列副高级职称人员年薪9.9-12万;学校为高级职称教师提供住房

讲师(实验师)年薪7.8-10.5万元,具有研究生学历学位者,学校新聘教师提供每人每月350元的住房补贴(补贴三年)

硕士研究生年薪6.6-8万元,学校提供每人每月350元的住房补贴(补贴三年)


þ联系人员:孙老师

联系方式:15890608250(同微信)

电子邮箱:709579637@qq.com

þ联系人员:侯老师

联系方式:13733838272(同微信)

电子邮箱:153020657@qq.com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313室。



1.郑州南站:乘坐郑新公交车——新郑汽车站——乘坐201路公交车——到达学院;
2.郑州总站:乘坐郑许公交车——新郑新村——乘坐102路公交车——新郑汽车站——乘坐201路公交车——到达学院;
3.郑州航空港:乘坐城郊线——华南城地铁站B1口——乘坐202路公交车——到达学院;
4.郑州火车站:乘地铁1号线——紫荆山站转2号线——华南城地铁站乘202路公交车——到达学院;
5.郑州高铁东站:乘地铁1号线——紫荆山站转2号线——华南城地铁站乘202路公交车——到达学院;郑州高铁东站乘地铁1号线——紫荆山站转2号线——孟庄站B口出站乘321路公交车——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南门。
6.自驾直接导航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东校区。